close

終於 因為缺少那一句
最後 因為缺少那一步
似乎我們無法彼此相愛

即使每天都辛苦萬分
而我的心連一天也無法停歇
就連一次思念也不願錯過

你是否看見 我的眼淚
你是否聽見 我的喘息
強忍著又強忍著無可抑制的漫溢
究竟何時你才會回頭看這樣的我

Tomrrow Tomrrow
我的心能否碰觸你
至今都沒能說出的話
我用心傳遞的那句話
我愛你 請奔向我吧

Tomrrow Tomrrow
只要你能來到我的身邊
縱然流下孤獨的淚水
縱然總因思念而喘息
我仍然只等待著你

32.gif 

什麼時候你會回頭看我吧
會明白我的愛吧
希望再希望的話 就會實現吧
如果不是明天 就算是下一個明天也好

Tomrrow Tomrrow
我的心能否碰觸你
至今都沒能說出的話
我用心傳遞的那句話
我愛你 請奔向我吧

Tomrrow Tomrrow
只要你能來到我的身邊
縱然流下孤獨的淚水
縱然總因思念而喘息
我仍然只等待著你

縱然已經十次的明日走過
又有千次的明日流逝
因為我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