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o&姜小姐

Tablo、姜惠貞 網誌公布親密照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韓國歌手Tablo和演員姜惠貞,2月公開交往事實後,不再扭扭捏捏,約會親密照片大方秀出來,他在網誌張貼與女友共餐的幸福模樣,這是2人傳出戀情後首次公布約會照片,Tablo故意趴在姜惠貞大腿上,假裝成死人的畫面,令粉絲不禁大笑。



Tablo還在照片旁說明,「白色情人節,理應在氣氛浪漫的咖啡屋裝出死人的樣子,呵呵,咖啡、娛樂室、吃飯,還有練歌房,快樂的一天。」此外,他拍下姜惠貞的臉部特寫照,並寫下「Thank You」,表達對戀人的深情。

Tablo去年藉由朋友介紹認識,發展成情侶關係,他在網誌上表示:「與我靈魂的另一半相遇,非常感謝她。」姜惠貞也在電視節目上說,自從與Tablo戀情公開後,不必像以前那樣偷偷摸摸約會,心情反而非常舒暢。


【2009/03/27 聯合報】
20090324133022004.jpg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