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


作詞:薛永嘉 作曲:Marko 編曲:郭偉聰 演唱:六甲樂團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點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Rap: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微笑不擔心

   我會小處都注意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Repeat *,#,#



我愛你

m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