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效應








如果現在能知道明天發生的事
這樣我就不會後悔了嗎

現在我知道的一切
在送你走的那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拿著遙控看電視
放的都是悲傷的電視劇
看著什麼都沒有的畫面
知道了愛情也將這樣消失

我想繼續活下去
想和你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你已經太多次把我拋棄後又回來
現在已經沒有我了
因為都被你帶走了
想生氣 你卻不在了

像個傻瓜一樣的愛過
但愛情卻像個傻瓜
付出了全部還總是有歉意
每日都戀戀不捨的
但最後的結果還是獨自一人

我現在所知道的
是在你走後才明白的
如果在你走之前能夠事先知道
所有都能明白的話
現在我們或許就在一起喝茶了

我想談戀愛
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你已經太多次把我拋棄後又回來
現在已經沒有我了
因為都被你帶走了
想生氣 你卻不在了


像個傻瓜一樣的愛過
但愛情卻像個傻瓜
付出了全部還總是有歉意
每日都戀戀不捨的
但最後的結果還是獨自一人

我現在所知道的
是在你走後才明白的
如果在你走之前能夠事先知道
現在我們或許就在一起喝茶了

此歌特地點播給名為「阿呆與阿瓜」的兩位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