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내 삶의 넌 나의 눈물속의 넌 

我生命中的你 我淚水中的你 

   

分離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分離後隨之而來的孤單和寂寞。

如果認真的來探討或許我們真正擔心的並不是他們的分離,
單純的只是害怕他們分離之後會因為一些不可預測的外在因素感到孤單寂寞

進而捉住身邊那根所謂的救命浮木~~

自此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是對他們沒信心,而是擔心有些感情真的就因此變質><"


總是害怕孤單寂寞的可愛小王子當你說出那句『不要忘記我
其實我害怕先忘記人家的是你耶...

有些人雖然反應慢了點,但老實說他會在認真的思考後才講出來那句『不會忘記』或『不要忘記我

因為忘記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沉默思考的東西有時超過你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