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星周慧敏與倪震5日在香港完婚,為20年的愛情長跑畫上美滿句號,婚後不久兩人首度雙雙現身,面對媒體問及新婚感受皆沉默不作回應。但倪震在近日出版的《新假期》雜誌「倪震有話說」專欄中,發表題為《三個第一》的文章,以「一次結婚三個第一」來形容結婚過程。


新婚後開著紅色古董法拉利敞篷跑車、離開周慧敏愛巢的倪震,面對蜂擁而上的媒體記者,從頭到尾都是板著臉,沒有說一句話就匆匆離開,似乎不願意多談有關婚禮的種種傳聞。但素有「香港才子」的倪震,日前公開在《新假期》雜誌中的「倪震有話說」專欄首度談及結婚感受。


專欄中倪震回憶從決定到宣佈、從籌備到舉行都顯得匆忙的婚禮,並透露過程中所發生的種種趣事,還以「一次結婚,三個第一」來形容與周慧敏的結婚過程。


對於近日有媒體報導倪震送給周慧敏的結婚戒指不夠貴重,倪震也在文中詳細描述兩人挑選婚戒的過程,倪震表示,「和慧敏深夜在網上看,看到一個品牌的美國網站,有款古雅的大家都喜歡。」無奈住家樓下被太多媒體包圍,兩人只能求助朋友代為購買,但戒指的尺寸卻成了大問題。


由於倪震說自己沒有戴戒指的習慣,因此只能要求朋友把所有的戒指都拿給他試戴,「就像試玻璃鞋!終於有一雙不鬆不緊套著我的無名指,恰到好處」不到24小時就順利買到結婚戒指,也讓倪震開心的表示,「新婚將是好兆頭」。


《三個第一》全文如下:


第一次買結婚戒指


從來沒戴戒指的習慣,所以沒買過戒指。要買結婚戒指了,和慧敏深夜在網上看,看到一個品牌的美國網站,有款古雅的大家都喜歡。我們都說,通常看到喜歡的都買不到,不是沒貨,就是沒SIZE。早上打去香港的總店,他們說某分店有,我們再打去分店,他們說正常尺碼也齊。


樓下記者多,我們不方便出門買東西,便向朋友求救,朋友二話不說便開車來代勞。問題是,慧敏知道自己戒指的SIZE,我卻不知道。於是她把所有戒指都拿出來讓我試戴,就像試玻璃鞋,終於有一雙不鬆不緊套著我的無名指,恰到好處。


朋友拿了兩雙樣板,去店子買同樣的尺寸,本來說沒慧敏的SIZE,後來又找到一雙,朋友驗清無損,就代我們買下了。昨晚三時在網上找到的,今天下午六時已拿在手中,順利得這樣,是好兆頭。有互聯網真好,有朋友真好。


第一次買結婚蛋糕


我不知道雙層的結婚蛋糕原來要早很多預定的,一星期前打去幾點大名氣的,都說來不及了,又過了兩天,還找不到理想的,正惆悵,無聊揭《新假期》卻看見一頁介紹專賣結婚蛋糕的Cake Square,款式很漂亮,打電話去問,因公眾假期是錄音,卻留有負責人May的電話供急事聯絡。


結婚前五天還找不到蛋糕,當然是急事。電話接通了,姑且問問,May竟斬釘截鐵地答,今天落單過數,五日足夠了,多少層都可以。我傻了眼,再問一次,沒聽錯。即上她的網站看款式,再討論細節。我提出什麼問題,May都一一解答,完全感受到她的專業和信心。


掌握了客人要求的大方向,她便說一切包在她身上。他們網站上結婚蛋糕的照片,都是她們的作品,不是借來的「參考圖片」。素未謀面,講個信字,May就是在電話中也能令人放心的人,她email了設計給我,給慧敏看了,大家都滿意。


我網上過了數,結婚蛋糕的任務又完成了,雖然我自稱「王先生」,但既堅持要在結婚當日才給她地址,給她的email又是Joenieh ,我估計May也應該知道其實結婚的是誰了。


結婚當日,蛋糕准時送來,和May答應的一模一樣,只有更好。我禁不住打電話去多謝她,她說很高興收到我的電話,祝我們新婚愉快,又說最頂層的一層蛋糕,是特別為我們做的。


當場和客人吃了綠茶和鮮果的兩層。晚上和慧敏切開新人留下來的頂層,白色的忌廉內原來是混有實心朱古力蛋糕。很好味很好味,我和慧敏都吃了兩大塊,人間有情,May沒見過面,但在此再多謝你。


「王先生」沒囑咐過,但Cake Square 送貨車准時抵達,沒有乘機抽水宣傳,一張照片都沒給傳媒拍到,真有品。要結婚的朋友,一定要把Cake Square加入考慮,蛋糕是當日才送來的,人生大事,揀家靠得住的很重要。


第一次找律師做婚姻証婚人


我好運氣,名冊上點指兵兵,笑容慈愛的陳律師,令整個証婚儀式聲色不少。請証婚人証婚原來很簡單,拿兩個人的身份証上律師樓十五分鐘就辦妥排期,十五個工作天後便可結婚,指定地點也只是三千元多一點,一條龍服務,快靚正。


三個第一次,都不會有第二次,都這樣順利。一生只能寫一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