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Y你膽子可真大啊!!   但導演你也太好欺負了吧

  

MARIO剛偷喝...現在我也覺得真渴

該我喝了

 

 

諾瑪謝謝妳的推薦

 暹羅之戀/愛在暹羅預告片


暹羅之戀/愛在暹羅預告片 from ailniery on Vimeo.

戲裡吻戲的花絮

某人自由發揮的BOBO臉頰當然被剪掉囉

 

 

同行 Gun leg Gun

如果說這首歌為你而作

你相信嗎

可能它不悅耳不感人不優美

跟別的歌一樣

要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為了你 我靈感源源不斷

你或許曾聽過的情歌

成千上萬

或許感人的歌詞

也打動過你的心

但當你

聽到了

這首為你而作的情歌

希望用心保存這首歌並讓它永遠陪伴你 永遠~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都是我們快樂的歌聲

相伴同行直到永遠永遠

愛意成詩

包含永遠相愛的秘方

每次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愛情裏有很多真相

過去我一直苦苦尋找 愛的含義 直到最近~

你的出現

愛就在你靠近我的那一刻

若生命是優美旋律 你就是動人歌詞

在心中久久迴響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都是我們快樂的歌聲

伴同行直到永遠永遠

愛意成詩

包含永遠相愛的秘方

每次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ho o~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都是我們快樂的歌聲

相伴同行直到永遠永遠

愛意成詩

包含永遠相愛的秘方

每次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ho o~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的歌聲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兩人的歌聲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