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nken Tiger的TIGER JK和尹美來(T)結婚了!! 哇賽...





韓國國內有「Hip Hop界教父」之稱的Drunken Tiger-TIGER JK(原名:徐政權)與及「最優秀的女Rapper」T尹美來,原來已經在去年六月秘密結婚,今年三月第一個兒子出生。

T尹美來在去年七月左右懷孕,今年三月誕下了兒子徐祚檀,兩人這麼突然的結婚,是因為去年七月過世的Drunken Tiger-TIGER JK的祖母,希望在生前看到兩人的結婚,所以才在這麼急忙的時間下舉行。最後祖母心願了結安祥去世,Drunken Tiger-TIGER JK去年九月更加奉上〈8:45 Heaven〉一曲,紀念祖母。

二人結婚前已經戀愛七年,雖然一直沒有記者報導,可是圈中人很多都知道,可是二人的婚禮卻是安靜地進行。Drunken Tiger在1999年發表第一張專輯《Year of The Tiger》出道,現今為止推出七張專輯。尹美來1999年出道,出道歌〈As time gose by〉更加非常受歡迎,以T(Tasha)的名義活動,推出三張專輯。


2008-07-03    korean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