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某人當初是這樣來台灣,不然我就可能不打算蒐集剪報~因為Day by Day的頭讓我很感冒
黃倫碩看見...瘦瘦一個頭 清秀想吃人 像是MIT 

記者朱立群/報導 

「飛行青少年」鬼月期間二度來台,雖然怕鬼,又愛聽鬼故事,工作人員說太多關於台灣的鬼月鬼事,團員之一的黃倫碩目前真的「撞到鬼」,在飯店被鬼壓床,心裡直發毛。問他還敢不敢來台灣,他說,本地工作人員和歌迷對他們都很好,不會被台灣鬼嚇跑了。 年輕好奇的「飛行青少年」閒來沒事裝鬼嚇工作人員,就有台灣的工作人員被他們給嚇哭了。

當然裝神弄鬼的玩笑玩多了,鬼真的盯上他們,尤其在鬼月。那天「飛行青少年」向記者描述撞鬼的事,正好外頭下著大雨,突然之間,一聲大雷,閃電劃破天際,「飛行青少年」都從椅子跳了起來,直呼「台灣的雨好猛,雷好大聲,閃電好恐怖。」而這樣的天氣和鬼月的陰森氣氛不謀而合。 從來沒有被鬼纏身的黃倫碩,生平第一次在台灣碰到鬼,他說在睡夢中,夢見自己在睡覺,用手拉開蓋著臉的棉被,看見一個鬼就壓在他身上,他完全動彈不得,好可怕。問他鬼長得什麼樣子,是韓國鬼還是台灣鬼,他說,看到一個頭,長得瘦瘦的,滿清秀的,好像要把他給吃了,應該是台灣鬼吧。沒有被鬼壓床的布萊恩是基督徒,胸前掛個十字架用來避邪,而撞鬼的黃緊握拳頭說他只能用拳頭來保護自己。

 「飛行青少年」兩位成員黃倫碩、布萊恩都是夜貓子,每天凌晨三、四點才上床睡覺,他們說,在韓國通告都是從下午一直到晚上一、二點,晚睡成習慣,台灣通告比較早結束,他們在房間常與工作人員、舞群打打鬧鬧,還說鬼故事,知道另一家飯店常鬧鬼,布萊恩開玩笑說,下次讓他們住那一間飯店,他想和鬼見見面。黃倫碩笑他說:「你最怕鬼的還說要見鬼。」 「飛行青少年」原本不信鬼的,沒想到鬼月來台,正巧台灣鬼門關大開,「好兄弟」到處玩耍,和他們撞個正著,讓他們相信真的有鬼存在。然而十一月他們出新專輯,再來台灣時,至少那時已不是鬼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