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還有在聯絡的好友,前天居然才跟我說她離婚.....而且還是去年年底就離了。

 

果然跟當初她未婚懷孕急著要結婚讓我一樣大吃一驚!!!

 

還真的是每次一想到她要跟她聯絡,都會天外飛來一堆事,之前不外乎她爸生病他伯父過世~

 

會離婚的原因不外乎那位先生好吃懶又好賭,欠債欠到人家都找去他上班的公司了...所以工作都不長久

 

我朋友還笨到用她名義幫他貸款.....媽的!!!所以我才不想結婚啊~

 

我媽聽到我朋友離婚,居然跟我說自由戀愛的容易看不清品行,人家介紹相親的比較保險啦!!!比較知道品行@@~

 

(我心裡OS:阿母啊!!!管他自由戀愛還是相親的,婚後變了一個人的大有人在,不然去看看社會新聞好了,有些殺人打老婆的,不也是人家口耳相傳的乖乖牌)

 

 小時候還會想說早點結婚不錯啊!!!跟小孩的年紀差距少點還可以一起玩,但真的長大後,根本不會想走進婚姻!!

 

況且我也不喜歡小孩 ~ 其實我朋友本來就是那種乖乖牌,當初在班上不是拿第一就是第二,會念書不代表會看人,當初會先上車後補票,還真是嚇死我,但想說既然會結婚,那男的應該不會多差,結果咧@@~~~

 

(其實我當初有想跟我朋友講我有直覺她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因為她心裡還有一個人在「那個不知道稱不稱得上所謂初戀的男生」)

 

但我很慶幸她想開了,爛人要離開他要趁早,不然怎麼被他害死的都不知道~~~~

 

我朋友的婚姻之路果然來快去也快,但想想還不就是因為她的個性太單純,其實我們兩個也常在感嘆大人世界真不好過,不想長大的人怎麼會適應婚姻生活呢!!所以結婚不一定真的過得快樂啦~~~現在兩個小孩不曉得跟誰,可能跟著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