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達柯塔芬妮+佛萊迪海默=史上最強、最可愛的好萊塢兩小無猜啦!窩呵呵,這真是叫人一瞧見就嘴角上揚,這二天令所有歐美傳媒津津樂道的新聞,因為所有人從小看到大的二個童星,居然在大家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種下愛苗,談起戀愛來了ㄟ!(精采圖片如下)

一個是和超級大牌西恩潘、湯姆克魯斯、丹佐華盛頓、勞勃狄尼洛演出《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世界大戰》、《火線救援》、《捉迷藏》,卻面不改色的女童星;一個是和超強明星強尼戴普、凱特溫絲蕾、羅素克洛、羅賓威廉斯對手《尋找新樂園》、《巧克力冒險工廠》、《美好的一年》、《把愛找回來》,光芒甚至搶過大人的男童星。

i1401486.jpg 

真的,比資歷、比實力、比人小鬼大、比年紀、比外貌,這對兩小無猜,簡直配配配配……到一個不行,比起那種迪士尼冒出來的青春戀情(「歌舞青春」柴克艾福隆、凡妮莎哈金斯、「孟漢娜」麥莉賽洛斯、強納斯兄弟等等),簡直強太多,說他們是童星界的巨星也不為過吧。

i1401487.jpg 

但整個好萊塢和八卦圈,卻沒有人發覺,15歲的達柯塔和17歲的佛萊迪,原來秘密約會了好一陣子,直到他倆前二天被拍到,在洛杉磯一家超級羅曼蒂克的餐廳「Il Cielo」用餐,才被踢爆了出來。

i1401488.jpg 

難怪哦,達柯塔芬妮明明就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了,卻從來沒聽聞她有什麼緋聞發生,或喜歡哪個年輕男星,事實就是〜〜早已經被這位英國小紳士「把」去囉,但二個人的保密功夫實在做得太好,直到最近才願意露餡,應該是二個人都已經轉小大人了吧。

不過,說是小大人,也挺令人驚訝,因為達柯塔和佛萊迪,明明就還是一副長不大12、13歲的模樣啊,怎麼熊熊就談起戀愛來啦?真是叫一堆人跌破眼鏡ㄝ。

i1401489.jpg 

http://www.nownews.com/2009/07/29/11532-2484780.htm

 

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

本名:Alfred Thomas Highmore

生日:1992/02/14(16歲 )

出生地:英國倫敦

國籍:英國

身高:5' 6" (1.68 m)

嗜好:英式足球

身份:演員 / 學生

簡介:

父親 Edward Highmore為英國著名影視演員,尚有一個比他小三歲的弟弟Bertie Highmore.

他的母親 Sue Latimer 正是他的經紀人,但佛瑞迪海默本人表示他成人以後並不打算在演藝界發展.

尋找新樂園 Finding Neverland (2004) 中精彩的演出,獲得當年英國帝國獎(Empire Award )最佳新進演員獎!


重要作品:

Eddie Dickens and the Awful End (2008)

奇幻精靈事件簿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2008)

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2007) 配音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2007)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2007)
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2006)

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05)

尋找新樂園 Finding Neverland (2004)

沙仙—活地魔 Five Children and it (2004)

雙虎奇緣 Two Brothers (2004)

I Saw You (2002) (TV) 

Jack and the Beanstalk: The Real Story (2001) (TV)

The Mists of Avalon (2001) (TV)

Happy Birthday Shakespeare (2000) (TV)

亞法隆之謎 Mist Of Avaon (2001)

Women Talking Dirty (1999) .... Sam

Walking on the Moon (1999) (TV)

 

達柯塔芬妮

全名 : Hannah Dakota Fanning

綽號 : Kota

生日 : February 23, 1994

星座 : 雙魚座

出生地 : 美國喬治亞州

家人 : 父母、妹妹Elle

初吻年紀 : 七歲 (在美麗翹家人中獻給十歲演員 Thomas Curtis)

欣賞的藝人 : Cameron Diaz、 Holly Hunter、 Julia Roberts

喜歡收集 : 玩偶

音樂演奏 : 小提琴、彈鋼琴

喜好 : 閱讀、編織、游泳、鋼琴、小提琴、芭蕾與騎馬

漢娜·達珂塔·芬妮Hannah Dakota Fanning1994年2月23日出生),出生於喬治亞州美國電影童星,2000年開始涉足演藝界。

達科塔的成名作是2001年拍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I am Sam</i>)。直至2007年,他所拍過的電影中,最廣為人知應是2005年拍的《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2006年拍的《夏綠蒂的網(Charlotte's Web)

她得過許多獎項,同時她也是在被提名至影視演員協會獎的演員中,最年輕的一位。2006年她受邀參加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盛宴,以12歲的年紀成為最年輕的參與者。芬妮擁有一半德國血統而她的姓氏的來源則是愛爾蘭。芬妮與其家庭的信仰是浸信宗(Baptists),她與家人都是美南浸信會的成員。

個人資料來源:奇摩知識&http://dakota-fanning.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