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TS"最困擾我們的傳言是同性愛”

    .男生2人組合FTTS(FANY/BRIAN)在10年的歌手生活期間最困擾自身的是被傳言指為同性戀。

  FTTS最近在和IS的採訪中說:“讓我們感到非常疲倦的荒唐的傳聞是同性愛。”

“內容是說‘BRIAN嫉妒FANY和其他男歌手是戀人關系。’懷疑我們的性取向讓我們很困惑。”雖然一開始只是一笑而過,隨它去,但很多人們開始詢問事實是不是如此 讓我們非常迷惑和困擾。”

BRIAN表示“為了澄清謠言,甚至也和不鐘意的女性約會,還故意和她們經常聯絡。還努力想讓週圍的人們知道 ‘我是有女朋友的!’


BRIAN說明“不實的謠言也從很多人們的口中像事實一樣流傳。通過那些誹謗者和不滿者的傳言,也明白了那些辛苦的其他藝人們的心情。還有傳我們不合的傳聞也一樣。我們認定了彼此各自不同的樣子和色彩,目前最明智的辦法就是選擇向PROJECT組合轉換。”
     .
FTTS這個月發售了正規8輯‘DECENNIUM’結束後將致力于個人活動。FANY和BRIAN將各自和不同的所屬社簽約,以後只會推出非正規的SINGLE和SPECIAL專集

   2009.02.19

轉載自 FLY TO THE SKY中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