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接觸過的人
對我的觀感分兩種

要不覺得我人很好,不然就是很不喜歡我~~


我對有FU的人的確很好啊!!!因為大家的氣味相同咩^^
我有什麼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而且我又是那種藏不住對那些人有好感的人
所以當我很多話的時候,就表示我的確很欣賞妳也很樂意跟妳們當朋友!!


至於不喜歡我的人,我當然也知道原因><"
因為我講話很衝也很直接,所以常得罪人~~~
但我也看人啦!!! 如果我真的很不屑,我連講話都懶得跟她對談...
在當事人面前跟其他人交談言語中反諷她...這事我是會做的啦~~~
嗆她何必跟她明鬥!!!反正她聰明的話也知道我在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