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啊~~

雖然不知道妳將來還有沒有機會來我家~~ 但我會想妳的

要當個聽話的小孩,別常哭,不然媽媽可是會很辛苦的 ~~~

來我家借住這段時間.....雖然妳實在煩得可以^^
(因為妳實在太愛講話太愛哭又愛黏著我媽(妳姑姑)當跟屁蟲,又會尿床)

但以後我會很懷念這段回憶的~~~

唉.....想到妳年紀還這麼小,
妳爸爸(我舅舅)因為開刀而到現在都還沒醒來~
將來可能要送去療養院...

妳媽又可能把妳送到大陸親戚那裡.......

今天可是特地把我很久沒拿出來拍東西的DV在拿出來拍妳~~

吼...大概你也知道也分離了,最近很很愛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