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句被愛的言語


(歌名大家的翻譯不一樣)



JunJin《說愛的那句話》(Feat.Eric)


中文歌詞 ~

Narration)
The one thing in the world I can’t do
Simple words but I can’t spit it out
The hardest thing in the world
Don’t think about you

等待你時突然知道已是離別
我猶豫不決時突然只有你的背影
總是凝望時突然失聲
呼喊你時突然發懵 只看著那天空


**
說走好 說再見
結果卻無法說 如此猶豫
說完分手後回頭 沒能對你說的話
愛你那句話 **

等了很久吧 你會回來嗎
也許你的心沒變 活在過去的想法裡
我不知不覺地呼喊你
總是只呼喊你的名字



** repeat


rap)
萬裡無雲的天氣裡 我的心裡刮起風
我在極度的孤獨中又笑又哭
在孤獨中備受煎熬又充滿希望
Listen ask around my friends baby
you know I'll be there so cop that bullshit
停止  them excuses
反正是過去的事 my self loses
沒有give me a chance 這樣的話 no one uses
the last thing I can tell you is


** repeat


回來 再次走近我
想抓住你 我想說
分手這樣的話 我很不習慣
我大叫 依然還愛你那句話


中文歌詞 by jojoyu7@shinhwachina


 


這首歌很有當年BRA回美國,阿宅在家哭泣等待他回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