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我的第一眼感覺總是
"不愛笑" "話不多"

連我最要好的朋友當初看到我的一眼也是這麼覺得

是呀!!!XD

但真的熟悉之後,我卻跟外表很不一樣~~~
"不愛笑"我是真的沒那麼愛笑啦!!
但表情在熟悉的環境裡的確柔和不少

"話不多"因為習慣當聆聽者,
所以無論在熟悉的人或陌生人面前
我只在重要時刻,點出重點...

其實我講話也很毒,所以能少開口得罪人我都很能忍住...
我罵人不會對當事人直嗆,但我絕對會在當事人面前跟其他人聊天
然後再用諷刺語氣點出某些事,讓當事人聽得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