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女性自身」最新一期評選亞洲美男子,28位上榜者中,港台有何潤東、飛輪海、賀軍翔、余文樂、張震、周杰倫、鄭元暢與彭于晏共11人入榜,「女性自身」形容這群美男子是繼F4後,新一代的華流代表。 

已經連續4年進榜的何潤東,昨笑說:「我還算是新生代喔?我已經很老了欸。」原本今年可望攻上日本螢幕的他,電視劇「上海潮」雖然延到明年5月才拍,但他在日人氣持續不墜,日前還受邀擔任職棒開球嘉賓。 

賀小美與鄭小綜這對哥倆好一起入圍,兩人今年鬧出日記示愛緋聞,好在友誼不受影響。而兩人也真的很有緣,小綜主演的中視、八大偶像劇「惡作劇2吻」正與賀小美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對打,且兩人最近還不顧「撞衫」忌諱,穿同一套衣服拍攝雜誌封面。 

昨小綜表示,他是到拍攝封面當天,才知道自己跟賀軍翔穿的是同一套衣服,他覺得無所謂,「當過模特兒就知道,秀服都穿來穿去。」他的經紀人則表示,「這是為了紀念該雜誌創刊100號,兩個偶像穿同一套衣服拍攝雙封面。」 

而在這次「女性自身」的評選名單中,韓星方面上榜的有吳智昊、鄭日宇、池賢宇及Fly To The Sky的Fany,泰國則有組合Golf &Mike與James。該雜誌上周二已在日本出版,台灣則預計兩周後上市。 

【2007/12/17 聯合報】




PS.韓國OTR就佔了兩個.....
      黃先生老實說就算你沒FACE OFF~~
      我相信以櫻花姊姊阿姨愛你的程度~~你也一定會上...
      這份評選怎麼不早點出來


飛輪海鄭元暢 日本華流明年看好

【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女性自身》周刊選出2008年28位最受期待的新生代華、韓流藝人,周杰倫、飛輪海、何潤東、鄭元暢、彭于晏等人都入選,當紅的F4反而榜上無名。


《女性自身》選出28位明年可望在日本大放光芒的亞洲藝人,宣布在日本出道的飛輪海占據兩頁版面,十足風光。今年曾與天后濱崎步合拍MV的余文樂、與日本女星木村多江合作日劇《上海潮》的何潤東,以《惡作劇之吻》、《薔薇之戀》贏得不少日本粉絲青睞的鄭元暢和客串《有閑俱樂部》的賀軍翔,都在名單中。


韓星則由「雕像美男」吳智昊領軍,池賢宇、飛行青少年」的Fany,等人入選明年「韓流」新星。值得注目的是繼台、韓入侵日本演藝圈後,「泰流」也趕來分杯羹,泰國偶像歌手組合Golf & Mike也入選美男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