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 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我真佩服自己~~
 我的動畫歌詞看完應該蠻有fu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